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tory burch outlet online mefm

她准是爱的天使,她使LV官網一家五人相亲相爱,CHANEL官網变成了不臭的熟肉。我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,与比我年轻十几岁的漂亮小妹共事一夫,从前没离婚时的不安全感竟完完全全消失,你信不信?我说的全是真心话,说真心话代表了我的真诚,我想,真诚是不应该被嘲笑的。我送给善美的生日礼物是一尊已故北朝鲜领导人金日成的小铜像。

善美拍着手,又惊又喜:我太喜欢他了,我对你说过我喜欢、崇拜金将军?这还用你说吗?金日成是朝鲜民族的伟人,在中国受到广泛尊敬 tory burch outlet online,你肯定为他而自豪。不知为什么,善美捧着金日成,一吻再吻,自从我成家生子后,我的心开始回归祖国,我特别怀念妈妈做的泡菜和拌饭,过去不敢看韩剧是怕乡愁,现在怕也要看。妈妈从小教我各种礼仪,来,珊珊,小发君,GUCCI官網都过来,今儿我教CHANEL官網在长辈面前如何坐。

珊珊送给善美一张全智贤的照片,背书七个字:CHANEL官網爱你,漂亮妈妈。善美高兴得使劲儿亲她,小发君大声抗议:妈妈亲CHANEL官網!善美笑问:你的生日礼物呢?小发君拿出一块巧克力,塞进善美嘴里,善美把小发君的脸亲得白一块,红一块,像个花猫脸。CHANEL官網本来要订做一个大蛋糕,善美说这次免了吧,因为前妻最近老是发脾气,珊珊不安,怕她对比之下倍觉妈妈寂寞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