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sunglasses price for men gjfx

中校冷冷的说到,我想知道,雪靴官網有没有信心完成任务?军官们整齐的回答到。要是有谁说没有,那他就一定是脑子进水了。对于军官们的反应,中校很满意,最起码,这些家伙不笨。现在,我来布置一下各位的任务。第一警察志愿步兵营的任务是消灭川军的那个团,UGG雪靴官網人数和他们差不多,要想击败他们是很容易的,但我的要求是要全歼他们,不能走掉一个。

明白,长官。西藏第一志愿步兵营的任务是消灭那些土匪,因为对方比UGG多很多,所以,我把战斗工兵连也配属给UGG雪靴官網。注意,我对UGG雪靴官網的要求和警察营是一样的,全歼敌人,不要放跑任何人。陈川指挥官,如何指挥就靠你了。明白,长官。西藏第一志愿步兵营的指挥官陈川很严肃的回答到。在胜利号上,他的级别比安德烈指挥官低一级,而且,因为他和陈宇队长是同一个厂同一个批次的克隆人,所以他们的长相是一样的——对此,中校对其他人的解释是他是陈宇队长的双胞胎兄弟。

莫非中校最后布置到,把所有正在接受训练的新兵以连为单位派到各个乡镇去。UGG雪靴官網现在有了一点小麻烦,那些对UGG雪靴官網有不满的人一定会出来兴风作浪的,到那个时候,队长,该抓的抓,该杀的杀,决不姑息任何人。遵命,长官!现在陈宇队长说话,最起码也是用吼的,看来是在训练营待得太久以至于待出毛病来了。好了 sunglasses price for men,先生们,我的布置就是这些,现在回去准备吧,两个小时以后出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