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louis vuitton online amby

李文风笑了笑说道:我这里首先要感谢广大的球迷支持我的球队,其实我买下那不勒斯俱乐部是因为 louis vuitton online,我喜欢足球,我也喜欢意大利足球,更加热爱中国足球,我想很多球迷看到了意大利甲级联赛水平很高,而且是大牌球星云集,很多人把意甲联赛叫做小世界杯。所以他们的比赛大家都很爱看。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,一个中国球迷,大家面对nike 2013新款鞋子型錄自己球队是更加喜爱,他们的成绩却让Nike这些球迷伤透了心,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结果呢?

这就是我的目的。恩,是的,高水平比赛的锻炼的确很重要。现在中国足协也在搞职业化改革,你认为现在的中国球员可以在欧洲俱乐部踢球吗?宋石琼再问道。以现在中国大多数的球员水平很难在大牌俱乐部站稳,倒是一些小的俱乐部也许可以。nike官方網的一些年青球员不防可以去欧洲的一些球队去学习一下,学习他们先进的足球概念,说句实话Nike只有给别人当学生的料,不过学生学好了也许就可以超过老师的,呵呵。

今天,Nike节目的时间也要结束了,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,也许这也是球迷朋友最关心的问题,你这个赛季到现在为止那不勒斯是处在意甲积分榜的首位,你认为你的球队能最终夺冠吗?宋石琼问道。宋老师,其实这个问题已经好多人问过了,说实话我对冠军很渴望,但是Nike的对手都很强大,而且足球不到最后谁不知道胜利会是谁,现在才半个赛季一切都很难说,赛季结束的时候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一切很难预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