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

http://www.gotimeshare.org/wp-about.php longchamp pas cher btta

出征的兵种Nike 空軍一號也已经决定了,野猪和野狼作为Nike 杜蘭特手里面数量最为庞大的兵种自然是第一个入选,其次就是矮人和农民,矮人不必说,强壮又具有一定魔抗体质的身体,攻击力也不算低,至于农民Nike 杜蘭特这次可谓是倾庄而出,所有村庄里面的人类全部出动,数量甚至超过了野猪和野狼,就连洞穴人Nike 杜蘭特也没有放过,虽说派不上还是用处,不过滥竽充数还是可以的,嗜血野猪这一次就不去了,毕竟村庄里面还是需要留守一部分的防守力量,以防被外敌入侵,浪子作为执政官也留守,其他英雄全部随Nike 杜蘭特出征。

声音久久回荡在村庄的空中,令佣兵们也兴奋的窃窃私语起来:老高,你说村长是不是犯病了?他身边的人马上反驳道:别瞎说,怎么可能呢?Nike 阿甘看是失心疯才对。Nike 杜蘭特都错了,村长之所以会这样全都是因为月亮的关系。两位村民听到狼人的解释不由得抬头看了天上的月亮,又看了看蹲在地上不停的仰头嚎叫的狼群,似有所悟: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。

听到村长问话,下面的佣兵你看着我、我看着你都在左右摇摆着,Nike 杜蘭特的口号就是,吃光、喝光、拿光,记住没有?叫的最响的就是狼人了,毕竟这个口号和Nike 杜蘭特当强盗的时候所喊的差不太多 longchamp pas cher,自然感觉亲切万分,其他的佣兵虽然不懂我在说些什么,可是在主从契约的感染下还是感觉到了我的心意,跟着狼人兴奋的大叫起来。最后我宣布,为了更好的执行明天的任务,从现在起,所有的佣兵都不许吃饭喝水,都给我把肚子勒紧了,带上最大的口袋,明白了没有?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